2/19我終於收到了生平第一個語文認證合格證書-客語能力認證考試合格證書(初級)

哇!真是開心極了!

想去年12/14考完後,二姐斷言我一定不會通過,如果我都能通過,那想必沒有人過不了!(因為我告訴她,我的口試是在國、台、客語加上我的笑聲中考完的)

結果放榜後,一查!哈哈哈......還真的給我考過了呢!當時真是笑翻所有人!不過呢!真的就如二姐說的,我都能通過,那一定沒有人沒過吧!答案是x,還是有人沒過,所以我不能太囂張!

客語有分四縣、海路、饒平、詔安、大埔五種腔調,各調都不相通。其實真的要學,是蠻難的!我是生的好,所以才略會講一點點啦!另外客語字 也是超難學的!這就要從頭學!
(註:沙鼻saˊ pi驕傲、愛現、得意)客語初級認証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