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黎香榭外外觀.JPG12樓有窗花的就是淑惠姐家.JPG 巴黎香榭D樓出口.JPG 巴黎香榭中庭1.JPG 巴黎香榭中庭全貌.JPG 

我在長沙long stay的住處~名叫巴黎香榭的社區,有個很美的中庭!我住在12樓(第二張圖:有窗花那間)。

淑惠姐家.JPG 淑惠姐家~窗花2.JPG 淑惠姐家客房~我在長沙住的房間.JPG 淑惠姐家後陽台外景.JPG

惠姐的家(我就住在這兒!)簡潔優雅的客廳、窗花、我暫住的客房、窗外的景色。長沙雖是二級城市,但已是高樓林立!

淑卿姐家長餐桌.JPG 淑卿姐家餐廳~古式桌椅.JPG 淑卿姐最愛的日本人偶~卯三郎作品:春夏秋冬.JPG

卿姐的家,就在惠姐家隔壁,穿拖鞋就可以串門子了!這是飯廳和交誼廳(打麻將啦)和卿姐最愛的擺飾(卯三郎作品:春夏秋冬)

 

 新權(淑惠姐老幹學校同學)家的玄關.JPG新權家的門花.JPG新權家的客廳.JPG新權家的電視櫃.JPG新權家的廚房.JPG新權的畫室.JPG    

惠姐在老幹學校畫畫班的同學(就是我們稱的社區老人學校),她是長沙當地人,家中裝潢也是走優雅路線的!要特別介紹一下!第一張圖是一入門的玄關,擺設很雅緻!而第二張圖是玄關要進入客廳的門,玻璃門上的花是由木片雕成的,夾在兩塊玻璃板內。

雅各咖啡所在~平和堂百貨三樓.JPG淑卿姐開的雅客咖啡~正面.JPG雅客咖啡~靠牆的區塊.JPG雅客咖啡右側一景.JPG雅客咖啡的櫥窗咖啡杯擺飾.JPG雅客櫥窗食物擺飾.JPG 

雅客咖啡廳(卿姐開的店)在平和堂(是長沙市最尢的日式百貨公司),這是店內的裝潢和餐點!我們幾乎每天都來這吃午餐!

  雅客店裡的小客人(有錢人家小孩).JPG   

 在雅客咖啡廳碰到的小帥哥!他的媽媽和友人幾乎天天在雅客吃飯喝咖啡!媽媽也是個美女!有錢的美女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