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又被發現了!.JPG 

來玩躲貓貓!這次沒有人找的到我吆!因為我我躲到天堂去囉!木偶貓.JPG

1.2.3 木  頭  人 時間靜止了嗎?

 正大光明的睡在媽咪床上!.JPG

麻麻不在家!我們一起來床上玩"睡覺覺"

 又在偷拍.JPG  又睡翻了.JPG 睡到快跌下來了!.JPG 這床很舒服吆!.JPG  

最愛的姿勢-躺著!進階版-躺著,然後露出白嫩嫩的肚皮! 

 漂亮的藍眼晴.JPG 

聖經撒下12:23-...我豈能使他返回呢?我必往他那裡去,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。

洗淨臉,保持喜樂,起身向前走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