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吃看看哦!古早麵包!

ap_F23_20090203111110964.jpg 

取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bonews_tw/article?mid=16167

住家附近 一年多前開了一家麵包店,沒什麼裝潢,就是一般的傳統麵包店。

平常回家路上,總是買個半條白吐司,做早餐用!(怕胖的關係,有時還會特地挑選全麥的)

但有時為了犒賞自己,會選幾個喜歡的麵包,滿足一下口腹之慾(我很愛吃剛出爐的麵包,)我通常選擇的都是古早麵包,像是波蘿、三角蛋糕、紅豆麵包、克林姆、蒠花麵包。

但最近它的對面新開了一家裝潢可愛的麵包店,把客人都吸引過去了!它也就因此關門大吉。

可我一進那可愛裝潢的麵包店,常是轉了兩三圈,還是找不到想買的麵包!它們都太花俏了!反而吸引不了我。以前是克制許久,才勉強祗買吐司,但現在在這我卻是選不到想吃的麵包而放棄祗買吐司!

唉!我好想念那古早的麵包阿!造型樸素,口味單純,但就是讓我好喜歡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