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.09東方授證晚會.JPG

南方莊園的亞維農廳!很不錯吧!挺氣派的!今年的東方授證晚會就在此舉辦!走休閒風!

01.09南方莊園大廳~不錯吧!.JPG 

南方莊園的大廳很有質感吆!趕快照一張!讓我像鷹一樣展翅上騰!

終於忙完了,趕快到外面拍一下南方莊園的夜景.JPG 

終於忙完了晚會,東西也收拾好了!已經十二點多啦!

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,還是要到外面照一張!難得的機會嘛!南方莊園的夜晚!

在大浴池旁不是泡湯,而是吃我的晚餐-炒飯.JPG 

南方莊園每間房都有超大的泡湯浴池吆!

但餓壞、累壞的我,一點都浪漫不起來!還是先嗑我的晚餐(冷掉的炒飯)吧!

我的導遊處女秀-帶團參觀白木屋文化館.JPG

導遊處女秀~帶著貴婦團參觀白木屋文化館!成功!!

ps 白木屋文化屋真是不錯吆!大人小孩都愛,有吃、有玩、又有得看,是個很棒的參觀點!

 

自助餐吃飽飽,再到南方莊園後院走走.JPG 

最後行程終於走完了!可以放下心,輕鬆地去散個步!

(這是南方莊園的後院,有一大片的草地,但除此之外,也沒別的了!....應該還會繼續整地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