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龍壽岳酒店.JPG 衡山住宿的酒店房內.JPG  歡迎我們的盆花和水果.JPG

長沙台商團由鄭會長親自帶團參加衡陽市舉辦的兩岸懇談會,悠閒的我也一起跟去玩!
衡陽市政府非常重視我們的到來,不僅特地派遊覽車來長沙接我們,還安排我們入住大酒店!
房間桌上細心地放置了盆花及歡迎卡(寫著:某某小姐 衡山人民歡迎您!),還有招待水果盤!
真得感受得到他們熱烈的歡迎!

天下南嶽-大廟入口大廟出口.JPG長沙的台商於南天門合影! 祝融峰頂.JPG  五岳之秀-南岳衡山   在峰頂下眺-崚線好美.JPG   

他們還安排我們至衡山半日遊-按圖為大廟(大家都說南嶽的菩薩很靈,所以有許多進香團來此)、南天門(台商合影)、祝融峰等景點!上衡山的路真是又陡又彎(都是180度急轉彎)!但司機技術高超,照樣開的飛快!

 公安車開道護送我們去參觀衡山各項建設.JPG 左為書記右為台商會長.JPG  岳府廣場鳥瞰圖-京廣鐵路.JPG    

公安車開道,書記陪同帶我們參觀衡陽的各項新建設!第三圖是京廣高速鐵路岳府站( 目前正在興建中)、還有新建的工業區和港口等!

  岳云學生 夾道歡迎.JPG岳云百年校慶活動.JPG岳云校舍.JPG岳云校友-馬鶴凌先生.JPG馬鶴凌先生說生我者父母再造我者岳云母校.JPG

適逢岳云中學百年校慶,我們也應邀參加!他們準備了胸花、貴賓証、和岳云的歷史資料給我們每一位。
在進入校門前,兩旁都有同學夾道歡迎!而在接車上和校內都細心地安排同學為來賓講解岳云!
※岳云中學升學率是百分之九十幾,是湖南省省級重點學校"北有南開,南有岳云"
※馬總統的父親-馬鶴凌先生也是岳云的校友,他說過:生我者父母,再造我者岳云!(最後一圖)

中國紅瓷~湖南特有.JPG岳云中學百年校慶紀念品-中國紅瓷杯組.JPG 岳云.JPG

中國紅瓷是湖南特有的瓷器,它的顏色特別稱為中國紅,本來岳云中學百年校慶的贈禮就是一個中國紅瓷的杯組,可惜行李超重,我提不回來,祗好忍痛捨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