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看浪漫滿屋不用再坐飛機去韓國啦!坐太魯閣號2個多小時就可以看到啦!

浪漫滿屋在花蓮!花蓮~浪漫滿屋1.JPG

  花蓮~浪漫滿屋.JPG

怎樣!漂亮吧!我看了好喜歡哦!

它四周都是草地耶!從室內每扇門、窗看出去,都是綠地和自然的景色吆!

入口.JPG 四周都是草地.JPG 坐在這前喝個下午茶,多棒阿!.JPG 廚房門對面也看得到綠地,坐在這吃飯應該很惬.JPG 每扇門都可以看到綠地.JPG  門前小徑.JPG   

我跟老爸說:要是我有錢一定買下來給他們住!這樣他就有個大花圃可以供他使用!而老媽也可以每天坐在門邊享受自然的景色和涼爽的自然風!

可是重點是我沒錢買!

有哪位好野人想買個別墅來渡假阿!推薦給您!或是想來花蓮養老阿!也可以吆!這地方其實離大馬路很近呢!它附近的景點有黃昏市場(旅遊景點有介紹)、吉安車站,看不出來吧!交通可是便利的很!

ps不用擔心不會園藝哦!園丁我已經幫你找好囉!就是我老爸!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lic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